最近坑9/fsr,偶尔搞搞oc
喜欢cb,本质大杂食人,啥都能吃只要不ooc

【世界正义/小短篇】催眠

尝试着写了一点,这对真的好可爱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次催眠格尔曼做完心理诊疗后,奥黛丽生出了小小的私心——她知道掌握了变化形体能力的“世界”先生,此刻用的躯壳大概率不是他原本的样子。而自诚实大厅的游历以后,奥黛丽一直在意着“星星”先生那句不经意间提到的“克莱恩”。

——那是格尔曼先生原本的名字吗?

……他们曾经共事,用最真实的面貌相处吗?想到这,奥黛丽心中竟升起一丝微妙的滋味。不不,她摇摇头,用心理医生的能力制止自己多想。

但是……她缓缓回过头,只是稍微一下的话,应该不会被发现吧……?她难得有了做贼心虚的慌张感。

我只是,只是好奇!她试图为自己的行为寻找借口。

奥黛丽咬咬牙,控制自己沉下心来,恢复了观众序列应有的沉静。她重新正对向仍处于被催眠状态的格尔曼,对他说出了下一句命令:

“……克莱恩,你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和放松,在这里,你终于可以放下作为无面人的伪装。”

因为一直紧紧盯着对方的反应,奥黛丽注意到“世界”先生听到这句话以后,看起来竟有一瞬间的茫然。随后,近乎是乖顺地,他皮肤下有什么蠕动起来,仅仅一小段时间,眼前看起来严肃而危险的猎人,就变成了一位身高上稍矮一些的青年。

青年五官普通,轮廓较深,少了独属于海上猎人的压迫感,看起来竟是一股书卷气息,原本笔挺的西装因为身形的变化也变得稍微宽松了一点。

眉眼比之前柔和一些了,之前的“世界”先生总给人留下不敢靠近的印象……这就是“星星”先生所说的原本的样子吗……奥黛丽忍不住靠近去观察。

克莱恩眼神中的迷茫还未散去,此时只是无神地盯着眼前的空气,看起来竟然有些可怜。

这样看就像只找不到家的小猫……哦不,奥黛丽,你怎么能这样想!她克制住想拍拍自己脸的冲动。

难怪“世界”先生要变化出那样的外貌……她有些恍然,像是发现了什么小秘密而感到兴奋。

这下可不止“星星”先生知道啦……呃,虽然我的方法不太光鲜……愧疚和心虚感重又覆上她的心头,奥黛丽这才意识到自己看的有些太久了。

而且离得也有点近——她惊讶于自身竟然未能察觉这一点,立刻端正了自己的坐姿。

得赶快恢复这一切,让“世界”先生离开了……奥黛丽尽快平复了自己的心情,开始做接下来的工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补充一点点:

之所以没有变回小周,其实有考虑过🥺

虽然小克比较信赖正义小姐,也放开心灵让她催眠了自己,但两人这时候的关系还没有到达能够袒露一切的程度,小克可能会把古代人这个身份也塞源堡里,没那么容易变回小周。

且正义小姐是以“克莱恩”“成为无面人以前的状态”下达的心理暗示,本人真正想看到的其实也倾向于是想见见“星星”先生眼里的小克,加上确实没有了解到那么深,所以还是变回克莱恩的几率会比较大

以及小克某种意义上确实是回不了家的小猫,正义小姐说对了👉🏻👈🏻【猫塑发言

评论(6)
热度(9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瑜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